5/16楊梅球場_破百大請客喔~哈哈哈哈哈哈哈~本小姐今天在同組東哥酒店經紀~KEN~P MARK 車主_ERIC 共同指導之下~終於"破百"啦~FAN 要我發表感酒店工作言~東哥告訴我要想到 AUO 的精神"B2B" >> BACK to 酒店打工BASIC (不是 Ball to Ball 喔~東哥是不是聰明啊~大家用心體會一下喔酒店兼職~感覺真的很棒喔~~所以我要請客啦~請大家喝50嵐~左起 "強棒出擊"達長灘島人 PHD ERIC~今天也在球隊破百~<不過他多年前已經破過百了>右吳哥窟邊也是ERIC~今天也在球隊破百~<不過他幾個月前已經破過百了>帛琉所以大家高興 ~就要一起請客~ 他要請"香G排~"強棒出擊"達人 當鋪PHD ERIC要跟我們一起 SHARE~謝謝這位"分母"啦~大家有口服啦~"我會貸款再發約會通知大家詳細請客日期~ PS~我手上拿的"破百KANBAN"是借錢小米叔叔"贈與"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83vjbx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