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友和可愛寶貝100/03/29 前陣子和兩位朋友聚餐其中一名好友A最近失戀 我和另一位好友B21世紀房屋仲介傾聽她的心事之後我突然說: 妳還保持少女的純真..A說: 對呀! 我心裡還有童話.B也說: 我也帛琉是有喔!我悵然若失的說:我已經沒有童話了! 在經歷現實婚姻生活之後 讓我知道童話只在小孩保濕面膜時期才有. 成家立業之後它就幻滅了.兩位好友是單身.. 自然是無法體會我的心境.我只是想安設計裝潢慰A說: 婚姻生活不見得有多好 不必太難過.我又說:妳可以想像你父母相處的狀況  就知商務中心道婚姻是怎麼回事了..然後我就想起我的父母..幸運的是.. 我比我父母親要幸福多了!雖然我設計裝潢難過童話和夢幻已不復返.. 但也成長不少也增加了許多智慧.想一想..雖有所失也必有所得.↑婚禮顧問(杏花林) 我很喜歡跟朋友在一起同樂的感覺.↑來寫一下喵喵的日記..今晚喵喵窩在我懷裡 剛代償睡醒的模樣!↑給牠拍照時 牠對搖晃中的鏡頭蓋 產生很大的興趣.↑然後玩累了..接著跑去窩591在芽芽身旁↑又看見我在拍照 又開始準備突擊鏡頭蓋..↑玩了幾下 又窩在芽芽身上大睡特睡酒店打工起來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83vjbx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