杞人憂天 真正的快樂,是讓一個人打從心裡笑 我其實是很杞人憂天的,就連不關我的事我也是會煩惱好久好久 商務中心或是有些明明你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事,我會心裡天人交戰好久,舉例來說,上書法的時候,有同學拜託我把東西面膜交給老師,我就把東西放在很顯眼的第一排桌上,結果老師根本沒發現,我寫書法時候都在祈禱,希望他趕快發現住商房屋,根本無法專心,到了第二節課,想說不能再拖了,鼓起勇氣好久好久,在老師指導完我寫書法後,我就馬上告訴房屋出租他點名的在那裡,一顆大石頭才從心中放下來。 笨冠笑我,說我就一開始告訴老師就好了,我知道,我也是可以關鍵字行銷做到,可是我進去時老師還不在,我當時馬上又決定放在第一排桌上,後來叫我臨時改成直接拿給他,而且老師是褐藻醣膠走來走去到處指導人家寫書法,我這樣莽撞拿去,我做不到阿 可是最後我還是很努力很努力解決 還記得國小租房子有一次,我和好朋友借跳舞機,一直放在我家裡,某一天半夜我胡思亂想想的吐了,想說我不趕緊還她到時候沒機關鍵字行銷會還怎麼辦,想的好痛苦,後來第二天我就趕緊還回去了。 結論是,我真的很傻 ˋ=ˊ 
買屋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澎湖民宿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83vjbx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